Wednesday 24 April 2013

心情日記

四月份好像就快结束啦!

当初寫部落格的其中一个原因是為了不讓自己的英文持續性地退步,但最近發現繁体字好美哦。還是不要忘記自己的母語吧!

今天就破例寫篇中文文章!

啊!神啊!救救我吧!

幾乎連續三个星期的工作,兩個周末没回家,我都快發瘋了。。。在這樣的地方生活,我就快變成超级宅女!悶透了!

連好友都看不过眼,说你這樣真的不行叻!听了也还覺得真的不行叻。。。

現在真的超想時間过快點!倒数一個星期再三天。。。
每晚临睡前都在計畫回到家一定要找朋友出來瘋一下!
我真的不喜歡呆在鄉下啊!!
生活怎麼變得這麼無趣呢?

“  我有一雙腿,我要用尽它。
   我有一雙眼,我要看完世界。
   我有一個鼻子,我要吸全世界的空氣。
   我有一張嘴,我要享受全世界的美食。
   我有一雙耳,我要聽全世界不同的語言。
   我有夢想,我要把夢想带到全世界。
   我沒有不舍得的人,我要找出這个人。
   我没有理想的生活,我要找到我的生活。。。。”

(抄自某網頁)

哪天,我也能用我的生命完成它呀!

至少,今天這一晚让我在夢中快樂一點吧。。。




晚安!
x




2 comments:

  1. eh eh, you know what, lately me too find out fan ti zi is very beautiful geh.hehehe. jiayou baybeh! soon you will be home this weekend!! lets plan for what we going to do, N then you will no longer bored but very energetic cos very looking forward for it, hehe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darling ❤
      I already bored till started pairing all the outfits for outing in my mind!! I'm very berry looking forward for this coming weekend.

      Delete